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时间的力量

时间的力量是无限的。
有人用时间来造就事业;
有人用时间来建立情感;
更有人用时间来医疗病痛。

                             ****************************************************

番薯叶的栽种
图(一):一个星期大的幼叶。
图(二):十天大的番薯叶。
图(三):两个星期,已经茂密到不见土了。
多几天,安家又要炒番薯叶咯!

                           *******************************************************



这是我用4 年多,栽种出来的小盆栽。
当中,经过无数次的拔叶,修枝,
最后一次换盆时,竟意外呈现此状。
我和安哥宋都觉得好像一个姑娘在跳舞。
我把它称为“婆娑起舞”安哥宋name it "Dancing Lady"


婆娑起舞(Dancing Lady ) 

                      ************************************************************      


                            
      这看似黄梨的盆栽,是我花了十四年的杰作。
十四年前曾居怡保,它刚到我家时,
茎身如洋葱,小得可埋在小胶盆内。(如图1)
当中,它跟着我们北上(槟城)
如今,又南下(梳邦),
茎身也从洋葱头般大,变成黄梨般大。
家里来得客人,总是好奇问我秘诀何在?
我的答案:时间耶!毕竟十四年不是个短期。
瞧!我家Na nak 不也从小baby 变成少女了吗? 

 ********************************************************


欢迎新成员(休闲凳子)的加入,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对于送礼物的人,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还很用心的知道我喜欢这样的休闲凳子,
谢谢!

2 条评论:

  1. 安迪漾,
    祝你生日快乐,
    越来越年轻~
    越来越漂亮~
    全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把所有的祝福都收下,
      谢谢你,好Panda ,
      疼你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