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培根乳酪卷

想做培根面包已好久了,
如今机缘之下,有了食谱,
当然毫不犹豫,开工咯!


 稍微焦了的芝士,更加重它的香味,
当烤透了的培根,遇上松软的面包,
你就知道,什么是色,香,味。

  芝士 + 培根 + 面包 = 香喷喷!
Ho Ciak !

食谱参考猛老师
材料:
A 200克高筋面粉
   15克细砂糖
   70克蛋白
   1/4茶匙盐
   2克即溶酵母粉(1/2茶匙)
   50克水
B 15 克无盐奶油
C  内陷: 培根切达芝士片

做法:
1。   材料A全部混合,先用慢速搅拌成团,再用中速搅成稍具光滑状的面团。
2。   加入无盐奶油用慢速搅入,再用中速搅成可拉出稍透明薄膜的面团。
3。   面团放入容器内并盖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80 分钟。
4。   面团分割成5 等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约10分钟。
5。   面团杆成长约16 公分,宽约10 公分的长方形。


6。   翻面后分别铺上培根及切达芝士片,轻轻卷成圆柱体,封口朝下,从表面中间,一切为二,分别放入烤模内。
7。   用手轻轻将面团表面压平,盖上保鲜膜,进行最后发酵约25 分钟。
8。   刷上均匀的蛋液,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上火190 ‘C,下火190 ’C烘烤约20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