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除了,安家父女,还有一票的亲朋戚有记得并给于祝福。
让我感动!也感恩自己如此幸运。
有了你们,生活如此精彩,生命这般意思。
在此,我要老土的向每一位祝福者,给于万二分的谢意
谢谢你们啦 !



首先,今天一早,开机上网时,
来自世界各地数十封的祝福,一封接一封飘进我网站。
已叫我惊喜不已。


 第一个蛋糕是Silvana Ye 从秘鲁寄来的,谢谢Silvana.
其中一张生日卡,谢谢 La Vence.
第二个蛋糕是Shancha Hua 从金宝寄来的,谢谢,Shancha Hua.




^*^*^*^*^*^*^*^*^*^*^*^*^*

接着 Na Nak 亲自为我烘焙我喜爱的 carrot walnut cake ,
让我深深感动于她的一片孝心和用心。
内心那股窝心,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这是安家Na Nak 十四年来,
第一次亲手为我烘焙的生日蛋糕。
虽然外表没有一般烘焙店的华丽,
但是,却是她一步骤一手印做成的。
简陋的外表却包含着满满的用心,爱心和孝心。
谢谢你,我亲爱的 Na Nak ,
不管是你或你做的蛋糕,
都是独一无二
感动!感恩!

@@@@@@@@@@@@@@@



跟着好友(抒宜)的贴心tiramisu 蛋糕,
更是让我受宠若惊。
好友,谢谢你的用心付出,
好,好,。。。。。。。。感动哦!
铭记于心中咯!




这就是好友亲手为我做的 tiramisu 蛋糕,
愿所有有缘人,一起来分享这份感人的贴心,
谢谢你,我的福气,有你这位朋友!
感谢也感恩!

*******************************

 中午时,安哥宋也特别安排午餐在Windmill.
也不是吃什么山珍海味,就是一般西餐。
贵就贵在一家人的共庆,共渡,共享。
我是幸运的,感恩!
谢谢,安哥宋,谢谢, Na Nak !


 位于 Shah Alam 的 Windmill 西餐厅。




好喜欢 Windmill 里面的装潢,
除了到处都有风车的壁画和摆设,带着浓浓的荷兰风味,
柔和的灯光,优雅的音乐,干净的环境。。。。。
都让它不断的在加分。



除了风车,荷兰出名的手工美鞋,
在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可见,
每对美鞋都精致可爱,
把 Na Nak  吸引得拍个不停。

这里的食物,卖相佳,
美味可口到我们只管吃,
当 main dish 上桌时,
嘻嘻。。。三个大糊涂,
边吃边赞,
不觉中,竟然忘了拍照




3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