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 ~ 有缘博界来相会 ~ ~

这是两个礼拜前的事了,时至今日才上帖子,
皆因电脑技术问题,照片一时大意让安迪弄不见了,
幸好Na Nak 发挥魔术师的魔法,侥幸变回唯一的一张,
再加工修饰,让这“有缘博界来相会”终于有机会从见光明。
对这份此来的分享, 在这向两位美眉,说声抱歉咯。


开朗,健谈,风趣,贤妻良母,。。。。。等就是Tracy给安迪的印象;
而Karen就斯文,腼腆,随和,才貌俱备的姑娘。

白说,见面前,安迪也担心会有代沟。
幸好两位美眉都好随和,亲切,话题连连,笑声不断;
尤其是交换见面礼时,看到Tracy包装到有如蛋糕专卖店的水准,
而Karen的更是美到。。。。,简直就可以拿去求婚的了。

而安迪除了一般朔料容器装着亲烘的相思蛋糕,
没有精美的盒子,没有图案纸,更没有彩带,。。。。
心理好后悔自己对包装的无能而显得欠诚意,
可是丑妇终须见家家翁啊!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把蛋糕给摆出来。
结果大家笑着一团,哈。。。。。。因为太天渊之别了!



感谢两位善良的美眉,不但没有跟我计较,
还跟我分享那里可以买到有关包装用品,和如何应用。
用膳过后,老马识途的Tracy还带领我们逛附近有关商店,
这一趟,有缘博界来相会,大家拉近了,增知识了。
谢谢! 

P/s :  谢谢Tracy的芝士蛋糕,安家Na Nak 好爱!
         谢谢Karen的奶油蛋糕,安迪漾给你“赞”

期待下回再见!


@@@@@@@@@@@@@@@@@@@@@@@

四色Onde - onde

前几天和孩子的亲子互动成品,
贪玩的她,坚持要来个大合照,
看我上了梹城乌达,追问四色onde在那儿?
只好依了她,四色onde大合照,上镜咯!






34 条评论:

  1. 哇,很用心的四色番薯圆哦!!

    回复删除
  2. 三位都是美女,厨艺精湛^^
    我很惭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说,安迪也算美女,姑娘更蹦说,而且还是才貌具备的那一款。

      删除
  3. 有kuih吃,还有美女看~~~这个周末值会票价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如此好口碑,
      额外赏你4粒onde, 记得继续捧场哦!
      哈。。。。。

      删除
  4. 除了搞厨房,我们这班aunty也很会搞集会哈哈哈。。好现象! 那个ondeh ondeh 4 色排在一起很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没想到Na Nak的贪玩,获得阿姨们的赞赏。

      删除
  5. 4色onde聚在一起,就如你们三人那样的。。
    各有各特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三缺一呀,还得加上你呢!
      哈。。。。。

      删除
  6. 志趣相投的网友见面,这聚会肯定是开心的 ;) 我又来吃ondeh ondeh 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也是有志趣相投的感觉,然后格外ngam key !

      删除
  7. 我。。。我。。。比较害怕和网友见面,怕不知道要讲什么,闷到人家。其实我是蛮羡慕你们的,有机会的话也想与网友聚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我。。其实也比你好不多,见面前,也是胡思乱想,也睡得不好,(当天可以看到,眼睛小小的),哈。。。
      我的经验: 想多了。。。。。其实大家都很接近的,都爱烹饪,烘焙,分享。。。。。。那里会没有话题的,相反还笑声连连,惊震四方,甚至引来旁人的注意,有点失礼呢!

      下回聚餐会,希望可以和你相见!

      删除
  8. 4色 ondeh-ondeh 真美!这样的聚会真好,大家互相交流,谈天说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下回你也一起来好不? 多人热闹些。

      删除
  9. 真是beh tahan你家的ondeh ondeh哦!
    厨房美人大亮相。嘻嘻嘻~ 你很坏,还骗我说是 安蒂。 一点都不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凡人一个,你这样说,我会很开心的。
      哈。。。。。。。。我没有骗你,不要把我说成骗子一样,

      我要唱歌啦; 。。。。。我没有骗你,没有骗你,叫安迪,万分不得已,谁叫我是60 年代的。。。。。。。
      多2年,你做50岁生日蛋糕送我好吗?

      删除
  10. 回复
    1. 哎呀!太早招了!
      美女就留给另外2位美眉好了,哈。。。。。

      删除
  11. 见见面做做FRIEND那么欢愉喔

    其实你盒子是怎样拍来看看嘛嘻嘻

    糕点这样的颜色真开心

    回复删除
  12. 给你赞道我快飞起来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偶尔飞一下,是开心的事,不妨,不妨!

      删除
  13. 各个都是大美女哦! 看到大家的笑容就知道聚会肯定很开心的。。。羡慕死了!!
    ondeh ondeh很colourful,吃的人肯定也很开心的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开心,除了天南地北,胡乱扯一通,还带回2 位美女的亲烘蛋糕和小小纪念品,好像你说的,感染了年轻的喜悦,人也觉得自己年轻了,哈。。。。。。。。

      删除
  14. Aunty Young还真的很young哦~~

    回复删除
  15. 對咯,我已看過了兩家的照片,雖說是同樣的pose,但是還是期待妳家的照片,哈哈!這四色ondeh-ondeh很美很美,我各拿一粒來試吃一下!

    回复删除
  16. 被称赞的感觉真好的捏。。很有漂漂然的感觉哦。。哈哈哈。。我第一感觉的安迪漾是多么的健谈,乐观。。:)。。那相思真的好吃到不是很舍得吃捏,每咬一口都要望它一眼,太细腻,太漂亮了啦。。下次我要double份量可以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Yer...aunty...我们是几时ke jek?
    夫人会羞羞滴。。

    回复删除
  18. 好美的四色糕点。好用心哦。
    我已经把东西寄给你了,今天应该回到你家了,记得收下哦。希望你会喜欢。

    回复删除
  19. 对了,收到后记得去向我报平安哦!谢谢!
    http://www.mnyfoodtalk.com/index.php/component/content/article/118-winner-of-giveaway-contest-by-mnyfoodtalk

    回复删除
  20. the ondeh2 looks very attractive with the various colours. Are your friends also blogger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