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趕走蟑螂、螞蟻和蚊子的好方法


大家試試看!
趕走蟑螂、螞蟻蚊子的好方法
這是四代中醫的家傳祕方,花錢也不多,推薦給大家。

趕跑螞蟻: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 
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 
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

克蟑高手:
蟑螂人人喊打,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很讓人惱。 
如果我們拿一把九層塔,曬乾後用廢棄的絲襪把它包起來, 
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就可以趕跑蟑螂!

: 麻油防蚊法
今 天下午去幫兒子買一雙鞋子,老闆看了兒子的腳說, 怎這麼多紅豆冰呀!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但裡頭還是參了一些化學成份, 雖然我買了一瓶但最後還是沒在用,老闆就告訴我一個最天然最安全最古老防蚊的方法,他說,他們常常去爬山,山上蚊子很多,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 隻手抹一下,拍打在手上和腳上,最後手上沒油了,但還有麻油的味道,就輕輕拍一下臉上, 爬一個山下來,蚊子都躲的遠遠的哦!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 
把麻油弄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 
哇!天啊!居然發現有3隻蚊子一直想咬兒子, 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兒子身邊突然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耶! 蚊子僵持了5分鐘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 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在旁邊試驗的媽咪,因為我沒擦,真的有效耶! 
好高興哦現在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且只要一滴麻油哦! 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 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 是隨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

引自網路

不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