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好心情会给你带来好运气



      经常听见有人在说什么心情不好啦、烦啊、郁闷呀、累啊,等等。我是个最不愿意看到别人哎声叹气的人,更不那些爱流泪的人,整天扳着个苦瓜脸,好象有谁欠她几百万似的。

其实想想,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烦 恼,换个角度,换个想法,或许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一部分人钻牛角尖,凡事都要往坏的方面去想,动不动就哭,何必呢,伤神又伤身。哭能解决什么问题吗?我看 没有。泪水换不回已变心的人,到不如活得比他,也许另外一段在等着,笑着去面对,也许门外就会有另外一更好的机会在等着我们,何必去为情而死?为爱而伤? 生活中难免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再说,事情已经发生,生气又有什么用呢?哭泣更是没有必要,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

任何人都会遇到情绪低落的时候,有时会感到 自己很可怜、很糟糕,很倒霉,被一片愁云惨雾浓浓地笼罩着。这时,有的人很快就能找到轻松与平静,回到原有的生活之中,有的人却很难恢复,在情绪的苦海里 苦苦挣扎,无论怎样也游不到对岸。并且往往因为一时冲动而失去一份好工作,破坏一段好,甚至断送自己一生的前程。

在生活中,我曾经也有过迷茫,有个痛苦,但是今天的我每天都是在开心的生活,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都尽量以愉快的心情应付,自然也就没有流泪哭泣的时候,当别人看到我的这副表情,很多人也认为我活得很好,其实谁会想到我也会为烦恼的事情而深思呢?
由于我们往生活中填塞了许多繁琐 而又不重要的事情,而挤掉了本来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我们感到自己不了。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要学会享受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把那些本来就很小 的问题放在角落里去,为自己而活着,以一个好的心情去面对自己的道路,也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天天有个好心情是很重要的,好心情能使人年轻,好心情能使人精力充沛,好心情能治病,好心情能给人带来好运气,好心情就是对自己的爱。
 不 可否认每个人都有不称心不如意的时候,其实把这些不快当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单调刻板的生活的调味剂,就会拥有另外一份别样的心情,而事实上这样生活也才会 更加富有斑斓色彩。就好象我们说一个人的心情是什么颜色都不算错,浅蓝、粉红、淡绿、鹅黄、眩紫亦或是个性张扬的亮白和浓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 准和发言权,所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活出真的自我。
 有 的人做事放不开,思前想后考虑很多,极端的时候会让自己都很婆妈,做事不果断,不利索,但是有时候又表现得特别富于创造性和冒险性,想到什么事情马上要付 诸于实际行动,一刻也不愿耽搁,可能这时又易犯冒失激进的错误。依据个人的个性特征,看来要在这两种极端之间保持和寻求一个良好合理的平衡点,看来还不是 能在一朝一夕间一蹴而就的,这要在平时的实践经验之中去发掘和总结经验教训了。
      总之,我是个很乐观的人,在经历过这些年后的今天,   我想了很多..因为我只要每天都能保持一份好心情,老天就会赐于我们好运气,多年来我始终坚持这个原则,每天都是新的开始,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遇到什 么,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好心情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好心情将会让我们好运连连。 


转载自: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609/08/10079283_216986149.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