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巧克力芝士满分 (Chocolate Cheese Muffin)


 天天有个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好心情能使人年轻,好心情能使人精力充沛,
好心情能治病,好心情能给人带来好运气,
好心情就是对自己的“爱”


一杯美味的 巧克力芝士满分,加上一杯香浓咖啡,
足让安迪性情大好,开心的开始美好的一天。


切开满分,一阵浓郁的芝士香味飘满室,
放进口里时,更觉幸福满满。。。。。。。。

巧克力芝士满分
食谱参考 :Vivian 内馅材料:
Cream Cheese 150 克
幼糖 2 大匙


材料:
牛油 80 克
黄糖 70 克
鸡蛋 2 个
鲜奶 60 毫升
特幼粉 140 克
可可粉 2 大匙
发粉 2 小匙

  1. 内馅做法:一起搅拌至变成糊状或糖溶化。
  2. 牛油及黄糖一起打至松发,加入鸡蛋(一次一个)继续打发。
  3. 特幼粉、可可粉及发粉混合均匀。
  4. 将一半的粉筛入面糊内,接着倒入鲜奶,拌匀后再筛入剩余的粉,拌匀。
  5. 将一大匙的面糊倒入纸杯内,接着倒入内馅,再倒入面糊至8分满。
  6.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150度),烘烤25分钟或至熟。








@@@@@@@@@@@@@@@@@ 



    15 条评论:

    1. 看到你家的巧克力满芬,我也感觉心情大好耶!!我给你满分。。。嘻嘻!

      回复删除
    2. 满分的表面圆圆滑滑的,好美哟,看了真的心情好多了!

      回复删除
    3. 吃过了我喜欢的丝瓜,现在还有甜品,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4. Hi Aunty Young,

      I can imagine your family must be saying lots of oh and argh seeing these creamy filling... because these are what I said first saw your muffins :D

      Zoe

      回复删除
    5. 厚,這個口味喔,小朋友會瘋掉!呵呵。

      回复删除
    6. 哇,中间的芝士好吸引~ 好喜欢巧克力口味!

      回复删除
    7. 我来认领我的满芬了,哈哈!

      圆鼓鼓的真的好看,还有芝士香,我赚到了,嘻嘻!

      回复删除
    8. 对的。。
      安娣young,水晶最喜欢这个字句。。
      祝你天天好心情。
      今天这个我送你,顺便蛋糕要带好几粒走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圆鼓鼓的很好看!
      那个内陷冷了可会变硬?

      回复删除
    10. 哎呀喂!这个有芝士lagi巧克力。。lagi圆kunkun。。pasti。。sedap!

      回复删除
    11. 如果有爆出来的感觉会更加的棒哦!

      回复删除
    12. 原来圆鼓鼓的巧克力蛋糕里面藏了芝士,有惊喜哦!

      回复删除
    13. 我也喜欢这蛋糕里的内馅, 有好吃的芝士哦!

      回复删除
    14. I like ANYTHING with creamy filling... instantly makes a cake taste so good! Thanks again for linking to LTU!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