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日本东京游之一 (Japan,Tokyo trip part one)

光阴似箭,不知觉中,我从日本回来近3个月了。
今天才把最后的东京之旅贴上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这当中电脑出问题是其一,
其二就是懒虫缠身,明日复明日的恶习,
昨天终于被一位意想去东京的朋友催促分享。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



离开美丽的富士山,我们就乘搭长途巴士前往东京。
我们此回背包之旅的最后一站了。




 来接我们的日本朋友,热情的带领我们进入图中这间寿司店。
当天上桌的,无论是寿司或刺身都很新鲜 。
还有超滑的茶碗蒸,精致的日式糕点,
总之就是丰富又鲜美的一餐,
感恩。



吃过午餐,就随日本朋友回家,叙旧一般。
之后她也陪我们到附近的一些公园随意逛逛。


傍晚时刻,道别朋友之后,我们就回旅馆休息。
当晚随意吃些日本小食,我们都有感累了,趁早休息,
明天将会是繁忙的一天。


。。。。。。。。。。。。。。。。。。。。。。。。。。。。。。。。。。。。。。。。。。。。。。。。。。。。。。。。。
 第二天,约了我小时候的邻居-燕。
她准时来接我,并带我去吃网上很多人介绍的一蘭拉面。

一蘭拉面   Ichilan Ramen

 这是一家在全日本有多家连锁店,
来自九州的豚骨(猪骨)拉面店。
独特的座位设计,让他引来每日大排长龙的佳话。



点餐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选择汤的味道和面的软硬,
面汤十分香醇美味。 
当面汤呈上时,竹帘就拉下,再也看不见服务员的面孔。
这样就算大口大口吃,或吃到泪流涕下,
也只有你自己瞧见而已。


用餐模式十分独特,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小隔间。
设有个别烧水供应机,自供自喝。


面条Q弹,汤汁鲜美,猪肉鲜甜,
个人还蛮喜欢的。


 好吃到一条面都不剩。
然后力气饱饱的往上野野公园(Ueno Park),
赏樱花去!


上野公园  Ueno Park


三月秒,四月初,正逢樱花盛开时,
整个公园除了茂密的樱花,赏花者更是人山人海。


站在这样樱花铺天繁密的街道,
任何一个角度,都叫人被这难能异景;
大为着迷,叹为观止!


  

一蕞清雅脱俗的樱花,独生在一棵树皮外。
迎来众人称奇连连。



另一个樱花焦点,壮观吧!!!


上野公园里的一座神庙。
一场来到就做祈个福,希望一切安好。

。。。。。。。。。。。。。。。。。。。。。。。。。。。。。。。。




上野阿美横町(AMEYAYOKOCHO)。


看过壮观的樱花,燕再带我狂位于附近的
上野阿美横町(AMEYAYOKOCHO)。
AmeyaYokocho(阿美横町)是一条集中了大小无数的食品、生活用品、服装商店的热闹非凡、充满生活气息的商业街。阿美横町的食品店主要以海鲜为主,大量新鲜的水产品和其便宜的销售价格,在日本人人皆知。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服装、鞋帽的新潮店、化妆品店、高尔夫球具店也深受东京市民以及在日外国人的喜爱。




我在这儿也是走马看花而已,
意思意思买了些纪念品,就继续下一站了。。。。。。

6 条评论:

  1. 樱花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回复删除
  2. 很美的春天景色...还有那诱人的很的拉面啊!!羡慕...

    回复删除
  3. 这樱花太漂亮了,有机会一定要去赏花哦。

    回复删除
  4. 有朋友带路真是幸福啊

    回复删除
  5.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去的。回来后一直很想念日本的景色。有机会也想机会一趟赏樱之旅。上野公园很美。

    回复删除
  6. 东京我很想去,目前计划满档,要把它排在我的list里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