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日本,东京游之三(Japan,Tokyo Trip Part Three)

从浅草寺,步行15分钟就可到达,合羽桥道具街。
 
  
 合羽桥かっぱばし,Kappabashi)道具街, 
是厨房烹饪煮食器具、
包材、食品样本、食材、烹饪衣着等产品集中之地。
大部份为饮食店,而厨房用品专卖店則有达150间。 



各种款式的烘焙模子,
只有自己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安迪当时的兴奋,开心。
当时的购买欲,大大的被提起,
如果,不是考量。。。。。
  章鱼烧模子


鲷鱼烧模子



 长崎蛋糕木模子。
四块小木板,却叫价2600yen(约RM80.00) ,有点贵。
前天看到May家自制这模子,
我觉得当时压制不买是明智,哈。。。哈。。。



 很漂亮的胡椒,香料容器。
差点就买,结果放弃却买了。。。。



 。。。。。。这个一见钟情的沙律菜扭干器。
这个好用,有了它,
沙律,火锅的蔬菜变得超。。。好吃。
一个600yen(约Rm18.00)



 精致,高雅,可爱的刀,叉,汤匙。。。。


红酒篮


一个小碟,随时叫价四,五百yen,
一般菜肴盘,最少几千yen,
既贵又重,所以我也只是见识见识罢了





20cm 心型戚风蛋糕模子,我花了2000日元(约马币65令吉),
我好开心,终于买到心头好,



花形土司模子。
之前在“快乐手做面包”里头看过,
当时太兴奋,冲动之下,竟然把它抬回来。
所以说,不就人一个,也是会有把持不住的时候,哈。。哈。。。。
(3500yen,约Rm12.00)



上机前夕,买了些绿茶饼干,糕点,
草莓果糖,坚果类,
盐渍樱花,和闻名的长崎蛋糕 ,
就结束了这一趟背包之旅。

。。。。。。。。。。。。。。。。。。。。。。。。

7 条评论:

  1. 哇,这里是你的天堂,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个地方我连做梦都想去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如果是我。。。。可能早就把持不住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Aunty Young, I sure go crazy want to buy everything!

    回复删除
  5. Aunty Young,,,this place is really wonderful, so many bakery stuffs and the heart shape chiffon mould there is so much cheaper. Think i will get that when I go Tokyo.

    回复删除
  6. 很棒,很棒。下次带我一起可以吗?我开始练力了。到时候,我可以帮忙拿行李的。嘻嘻嘻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