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开胃午餐在Ole-Ole Bali

今天难得安哥和安迪相约去gai gai (逛街),
很顺利的买到想买的手拌礼,然后就去医肚子,
眼前出现就是这家印尼餐馆- Ole-Ole Bali,
从外面望进,还真地合眼缘,
就这样坐到里边去了。


流水,绿叶,陶瓷,小石。。。。。 花园式的门面,
是把我引进的磁力。

 接近大门设有像日式“榻榻米”的座间,
我们只有两人,不好意思霸占6人空间的设备,
结果被一伙随后来的年轻朋友选上了。


 家庭式的座设,喜欢那套古色古香的木制餐桌,
还有很有格性的墙壁。


藤制吊灯,别有一番风味。
迷你圣诞树,亮起了霓虹灯,
提醒一下,身在小巴里的我们,圣诞近了!



怕冷或抽烟的顾客,可以到室外座设,也是巴里风采甚浓。


 等着好料上桌,安迪无聊的拍桌上的一盏水中灯。
(趁机摸熟我的智能手机拍照功能) 

无意间偷拍的一道别人的点的料理。
我也不知是啥,反正好看就拍。


这杯柠檬薏米,不会太甜,有着淡淡的柠檬香气,好喝!
安迪推荐给大家,
如果有机会亲临Ole- Ole Bali,你可要试一试。

 
餐馆是双门进口,一端面对大路,另一端则对购物中心。

我们共用的Nasi Siap Bumbu, 
看官们不要以为我们这么浪漫或吝啬
这是我们多年来的坚持,少量多餐,
更何况一般外面的料理都是过油的。


 当服务生端来这碟Nasi Siap Bumbu时,
看着那半大只肥鸡,油腻腻的配菜,
我们几乎是同时叫道:幸好是二人共一道,
结果,很骄傲的说: We did it!
因为好吃!
喜欢他的雍菜,豆角,山劳叶,叁巴,
腌制得入味的香料鸡,
整体来说,配搭得很到味。


 这双是替老板收钱的手,
当你喊“买单”时,服务生就端上这对木制手给你,
不知我们是否也该付木制钞票?
哈。。。。。。。


吃饱了,向守门的两只笼中公鸡道bye bye !


6 条评论:

  1. 好特别的餐馆。
    那碟Nasi siap bumbu还真大一盘呀!如果是我也吃不完。我也比较喜欢两人共用一餐!

    回复删除
  2. 偷拍别人的点的料理haha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餐厅,想去呢,哈哈。。

    回复删除
  4. 之前我去过Bumbu Bali, 听说Ole Ole是它的分行,环境很美,有空我也要去试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