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2017年饼 ~ 炸芽菇饼 (Fried Arrowhead Chips)


 安迪是个喜欢随缘的人。
昨天本来到超市买蕉柑,打算给亲友,客户送礼。
蕉柑堆旁,就是一山高的芽菇,
安哥嚷着说,我好几年都没炸芽菇了。




 也对,自从走进部落格世界,
太多的年饼,曲奇好尝试,一款接一款,
反倒把这款简单做,但是好好吃的炸饼给遗忘了。



 好呗,既然有人开声了,
有机缘遇上鲜美的芽菇,
那我就意思意思抱个2公斤回来炸吧!



这芽菇饼,脆脆香香,
真的是一片接一片,欲罢不能。
 难怪在众年饼当中,依然有一席之地。
一中桶,叫价也不菲,接近马币20大洋哦。


 别小看外貌不起眼的芽菇,
芽菇本身的甜香,
加上炸后的清脆口感,
还真不知俘虏了多少的美食家呢!



如果你想自己也来尝试炸这款好吃的饼干。
不妨联系这里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frying these yummylicious arrowhead chips, you may refer here













@@@@@ Enjoy ! @@@@@@


8 条评论:

  1. 这会让我吃得停不了口, 今年我也有炸, 一边炸就一边吃了,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炸的时候,旁边也是有2只老鼠,一边帮忙,一边偷吃,哈哈哈哈,然候我一边笑骂,一边开心的假装看不到。

      删除
  2. Yes these are my big kids' favourite. Like these golden slices of yours to usher into the year of golden Rooster!

    回复删除
  3. 炸芽菇是我最最最爱吃的年饼,可是又很懒得去炸,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炸芽菇! 更喜欢有点厚度的!!会停下来呀!

    回复删除
  5. 这款是新年必备年饼,由于我害怕在家弄油炸食物,我都是买的或在父母朋友家尽情吃个够。( ̄∇ ̄)
    你的炸芽菇看起来金黄香脆,很赞呐~

    回复删除
  6. 请问哪里有卖蕉柑 超市只看到芦柑碰柑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Yi Soon你好,不好意思,因为自小就蕉柑,蕉柑的叫,所以无意中误导了。
      其实我也是在超市只看到芦柑和碰柑, 蕉柑在Happy Gardens 路边应节摆档卖年柑的档口我倒是有看到。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